20191231日上午,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省委副书记周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月娥、市政协副主席黄登宇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兰军出席会议。 

  朱晓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筑牢广大青年的共同理想信念,一方面,青联要在精神纽带上“联”,另一方面,青联要在感情纽带上“联”;要探索创新工作体系,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努力开创青联工作崭新局面,在走进青年心灵、创新工作载体、搭建干事创业平台上下功夫;要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把培养人才、汇聚人才贯穿青年工作始终,切实解决青年成长成才、就业创业、精神需求、权益维护等青年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突出问题,提出有利于青年成长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和对青年的要求传达到青年中去。 

  朱晓东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加强和改善对青联工作的领导,并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解决青联组织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青联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全社会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信任青年、爱护青年,为青年健康成长搭建更广阔的舞台,为青年塑造人生提供更丰富的机会,为青年建功立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让他们各显其能、竞展才华、成就事业。 

  周鹏指出,忻州市青联要把牢政治方向,勇担光荣使命,把牢青联政治属性、牢记青联根本任务、谨遵青联工作原则;要提高创新能力,激发组织活力,创新工作路径、创新工作载体、巩固创新成果;要完善工作机制,凝聚人才人心,努力发现人才、有效吸引人才、大力培养人才、积极举荐人才。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青春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站在改革开放再出发新起点上,谱写更加绚烂的青春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