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25 日,省工业投资专题调研组在我市召开调研座谈会。省调研组组长、省工信厅副厅长张占祥,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省调研组成员及我市工信、发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及工作要求。随后,范建民汇报了全市工业投资情况。 

  张占祥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忻州市今后在工业投资工作上要主动调整发展思路和方向,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工业投资快速发展。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稳步增长。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做好全市重大项目的组织协调工作,推动忻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范建民表示,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加紧项目入统工作,二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三要加强企业技术改造,四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他希望省厅在产业布局方面给予支持,对我市技改项目继续给予倾斜支持,继续支持我市开发区建设。 

  会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分别进行了发言。重点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进展、制约项目因素、下半年投资计划等分别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