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日下午,全省召开违法排污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视频会,我市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就我市开展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 

  武宪堂指出,此次违法排污大整治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中央、省里都要开展督察。全市上下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此次“百日清零”专项行动,重点围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清零、国家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监督和晋北三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清零、重点排污单位超标排污问题清零等10 项重点清零任务开展专项交叉检查。二要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坚决把专项行动各项清零任务落到实处。要按照既定整改目标、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各县(市、区)要加强组织领导,生态环境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主动担当,靠前站位,牵头落实,加强督促指导,搞好调度协调,及时掌握情况,提出工作意见。其他各职能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