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5 日下午,我市举办了以“聚焦主战场·巾帼建新功”为主题的巾帼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暨创建“三好家庭”活动启动仪式。市扶贫办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妇联三届执委、县(市、区)妇联主席、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2018 年脱贫县乡镇妇联主席代表、市直妇委会主任、市妇联退休老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市扶贫办副主任张志杰宣读了《关于在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开展创建“三好家庭”活动的实施方案》,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营造“主动向贫困告别,积极向富裕看齐”的社会风气;“最美新娘”代表侯芹宣读《忻州市创建“三好家庭”倡议书》,引导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在家庭中的“半边天”作用,鼓励姐妹们要争当好观念、好习惯、好风俗的引领者、推动者、示范者。随后,全市创建“三好家庭”活动正式宣告启动并点亮启动仪。 

  “全国脱贫攻坚模范”刘桂珍事迹报告团、“最美新娘”和“最孝儿女”代表在会议中作事迹报告。会议表示,希望广大妇女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勇于奉献,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忻州新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