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打造投资洼地、创业乐土形象,运用先进视频艺术手段,形象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忻州全新的发展面貌,推介宣传我市的创业投资招商引资环境,不断激发全市上下为我们共同生活的地方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创业环境越来越优、人居环境越来越佳而努力奋进的动力和活力,市政府决定,由市政府办公厅主办,市住建局、市旅发委、市商务局等单位协办,策划制作忻州市政务环境系列推介宣传片,先期策划制作城市主题、招商引资、旅游开发、城市建设四个宣传片。

  现发布公告,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四个推介宣传片的主题、内容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对好的意见和建议在采纳的同时,予以适当方式的奖励。 

  征集平台:忻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xxz.gov.cn 

            忻州市政府办公厅研究室 

    征集邮箱:xzzfyjs3039140@163.com

    联系电话:0350—3039140 

  联 系 人:王国良  吕彦生 

  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8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