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襄县

  8月4日,定襄县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精神、找差距、求转化、寻突破、促转型”大讨论和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就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深刻把握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转型发展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二要精心组织大讨论,聚焦问题短板扎实开展攻坚行动。三要结合全县实际和当前工作,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336”空间布局,结合定襄县“3455”总思路总目标,在做大做强“五大支柱产业”的同时,聚焦“六新”项目,创新推动转型发展,深入推动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在定襄落实落细。四是狠抓“十四五”重大战略机遇,坚持目标追求、结果导向,推动定襄转型发展实现飞跃。(刘小苗)

  偏关县

  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以来,偏关县要求全县上下凝聚思想共识,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使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偏关县委县政府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确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做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求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精准把握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新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新要求为目标,进一步强化交总账、军令状意识,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孟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