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日,定襄县委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社会生活有序全面恢复的关键时期,在山西转型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山西,在大同、太原等地,深入农业产业基地、移民新村、文物保护单位、改革示范区和企业等,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行视察,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最大关心,对山西工作的最大支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领袖嘱托,乘势而上,久久为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聚焦“双过半”,坚持“两统筹”,紧盯决战脱贫攻坚、“七个一批”项目建设、创新生态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精细化管理29项专项行动、民生实事等重点任务,调动各方积极因素,凝聚全县上下力量,统筹兼顾,精准落实,扎实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交出一份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满意,让全县人民满意的优秀答卷,书写定襄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