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副市长王建峰深入忻州城区城建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有关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具体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和措施。市城建总指挥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和忻府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建峰一行先后来到安康路、长城博物馆、南环街涉铁转体桥、牧马河生态公园、牧马河南路、便民市场巷、雁门大道南街、东部排洪渠、云中河东延、云中河西延等重点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重点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工期排布、建设进度,并现场办公研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困难和问题。

  王建峰指出,城建重点工程是推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城市未来发展。要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精心推动一批惠民生、暖民心城建工程,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程进度、增强城市韧性,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以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