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宁武县汽贸修配园区建设项目 

  二、申报单位:宁武县招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三、申报单位简况 

  宁武县招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负责全县经济合作、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宁武县汽贸修配园区建设地点为凤凰镇杨庄村,该项目是以集展销、购车、信息、维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汽车市场服务为体系;以降价、广告、分期付款等方式及多样化的汽车产品来刺激汽车销售。项目有鲜明的特色,适应了市场的需要,弥补了市场的空缺。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属于新建项目,项目占地100亩,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展销区、大小车辆售后服务区、汽配仓储区、停车场、员工公寓等,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全县大小车辆维修、售后服务等需求、预计可解决300人的就业问题,可拉动200余户贫困户就业脱贫。 

  (二)项目投资估算:该项目预计投资2亿元资金来源争取国家投资(争取国家发展银行贷款) 

  )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该项目起点高、定位准,因而项目迅速发展将对全县经济的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一方面,将会推动汽车、汽车配件的销售、维修业务的增加,从而增加税收、增加就业,为全县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另一方面,也将带动相关行业的发展,如汽车配件及用品加工业等,形成明显的侧向关联带动作用。 

  从消费者的角度看,汽车消费已日益成为大众化的消费,已经进入私人汽车消费时代;从社会文化程度看,汽车文化已俨然成为新兴的消费文化,具有极强的生命力和渗透力。本项目的建成对当地有着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适应了现代物流业的发展要求。 

  五、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申报、核准(备案)土地、环保正在筹备进行 

  六、资方式:合资或合作;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省宁武县人民街0098号   

  联系人:张                      

  电话:19935081351       

  邮箱:nwxzs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