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静乐县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公寓项目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背景

  静乐县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公寓,占地43亩,位于山西省忻州市静乐县城北10公里,总建筑面积1.5万㎡,包括老年公寓楼、综合楼和餐厅,现在已基本完工。为了辐射周边县、市、省,把静乐老年公寓建成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老年公寓,必须按照设备齐全、服务一流、功能完善的要求,建设配套的运营和服务设施,现在拟引进一家投资公司对老年公寓进行装潢,运营。并在老年公寓周边建设一批与养老相关的服务设施。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具体建设内容和投资如下:

  1、办公楼、住宅楼4000余平方米,投资800万元。

  2、锅炉改造,由燃煤锅炉变电锅炉(其中包括电力专线和配电设施),投资1000万元。

  3、老年公寓的装修,因目前装饰工程为简装,为提档升级,需进行精装修,投资2000万元。

  4、内部设施购置,包括生活、医疗、康复、娱乐、餐饮、交通、办公等设施,投资2200万元。

  5、启动资金,需组建管理、医疗、护理、后勤等团队来服务入住老年人的生活起居及康养,投资2000万元。

  (三)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约8000万元,全部企业自筹。

  (四)项目配套条件:项目场地、道路、水、电、通讯及其它配套设施齐全。

  三、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前期工作已准备完善,已申报;

  (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经县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

  四、市场预测

  老年公寓建成并投入运营后,计划用5年时间发展、提升、巩固,5年以后按投资总额的10%逐年回报。

  五、拟引资方式:合作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郭耀峰

  手    机:186035009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