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广泛听取民声、了解民意、汇聚民智,真正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切实提高政府工作水平,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市政府决定面向全市公开征集2019年政府重点工作事项。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1026日至1115 

  二、征集内容 

  12019年市政府为民办实的意见和建议(重点是当年能够办结、广大群众受益的具体建设项目,以及需要优化提升的服务管理措施等事项); 

  22019年市政府重点推进的工作事项; 

  3、其他意见和建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热点和焦点问题,包括教育体育、医疗卫生、旅游发展、信息科技、就业创业、生态环境、养老服务、法律救援、食品安全、城乡住房、文化惠民、社会治安、便民服务、社会保障、交通出行等方面的事项。 

  三、联系方式 

  相关意见和建议以信件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报送,报送内容请标注“名称+2019意见建议”字样。 

    

   人:葛彦波 

  联系电话:3039337 

      箱:xzsmsswk@163.com 

  信件地址:忻州市人民政府民生事务科(邮编:034000 

    

    

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10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