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山西大学副校长程芳琴一行来忻,就省校合作项目推进事宜与市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和旅游局、乡村振兴局和市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委人才办、市城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进行洽谈。

  会上,山西大学参会人员依次介绍了合作项目对接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具体项目合作推进情况。双方就项目合作中的投入研发、平台建设、人才交流、项目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

  程芳琴表示,山西大学与忻州市紧密携手、深入合作,积极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取得一定成果。山西大学将以此次项目洽谈为契机,继续发挥高校专业优势,在学术平台搭建、资源共享、科研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为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市相关合作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对接、凝聚共识、破解难题,共同探索项目最优建设模式,尽快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促进山西大学人才优势和忻州市资源禀赋深度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我市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