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建民率市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成员一行走访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副市长贾玲香,市政协副主席张文斌、吴瑞峰、王海英、武志英,秘书长王培雄,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范建民一行来到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看望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大家围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如何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如何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范建民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引领广大成员传承弘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守合作初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扣市委关心关注的大事要事、紧扣全市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紧扣存在的困难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广泛凝心聚力,努力在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