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武汉大学校友半导体专业委员会组团在忻考察调研,并就向忻州半导体产业进行投资合作举行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主持座谈会并讲话,武汉大学校友半导体专业委员会会长李永红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武汉大学校友半导体专业委员会相关成员及忻州经济开发区、市商务局、市工信局等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忻州经济开发区宣传片;忻州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双招双引”优惠政策;武汉大学校友半导体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委员会基本情况,并就半导体投资进行了发言;万度光能、深圳华芯等公司人员分别进行了产业介绍。

  李永红在致辞中说,此次来忻对接洽谈,希望早日实现半导体产业项目合作落地、结出硕果。

  王建峰指出,忻州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土地优势、能源优势、开发区承载优势,是潜力巨大、商机无限的投资“洼地”、营商“高地”和兴业“福地”。忻州聚力打造包括“百亿级半导体产业集群”在内的“七大产业集群”,是全市加速发展的重要举措,与武汉大学校友半导体专业委员会携手,可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忻州半导体产业园建成技术创新、区域协同、成果共享的一流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