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副市长李硕就卫健领域市直重点工程建设,深入新建市疾控中心、市儿童医院妇儿保健业务用房、新建市第三人民医院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并召开推进会。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3家建设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概况、工程进展和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

  李硕强调,卫生健康事业事关人民福祉,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一要建强专业学科。要以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卫生健康需求为导向,统筹提升基础设施和诊疗技术水平,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着力建设一流学科,打造高质量医疗服务品牌。二要确保质量安全。各项目相关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培训,严防深基坑施工等风险隐患,特别是雨季即将来临,要做好相关隐患排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施工安全。三要强化工程管理。要加强现场管理,落实“六个百分百”措施,打造绿色工地;要加强资金管理,严格审批程序,坚持资金使用效率和资金使用安全并重,为打造廉洁工程、精品工程夯实基础。四要坚持统筹推进。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加快主体工程建设的同时,提前谋划冬季供热、设备采购、人员选聘、运营管理等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