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上午,副市长耿鹏鹏带队深入牧马河生态公园项目实地查看、现场办公,并召开专题推进会。市城建总指挥部、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忻府区政府、牧马河生态公园项目部以及项目设计、施工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耿鹏鹏强调,市区两级各相关部门和牧马河生态公园项目部要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充分运用微干预、微蓄水等自然生态手法,切实将减量化发展、资源化利用原则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选材等全过程各环节。要对标上海、雄安等先进地区,积极借鉴昆山、苏州等地经验做法,不断提升我市重点项目的生态化、精细化建设管理水平。要始终把工程质量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按程序规范组织建设,真正做到安全教育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措施到位。要充分考虑雨季施工、河道行洪、极端天气等不确定因素,提前制定预案,加强安全监管,合理统筹要素,科学组织施工,确保牧马河生态公园项目高质量按期建成,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一流工程,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