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全市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宇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忻州市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张宇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强化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自觉,持续擦亮“法治忻州”金字招牌,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为全市各项经济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进一步找准方位,准确把握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切实提高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行动自觉,加快打造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更加富有活力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切实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行稳致远,确保专项行动实现预期目标;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切实提升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质效,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要牢固树立抓法治就是抓经济发展的理念,聚焦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优势,推动自觉能动履职、精准对接服务,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向省委、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