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 中国大地保险山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陈晓一行来忻交流座谈,副市长李硕出席座谈会。市政府、市金融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双方就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创新优化保险产品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陈晓介绍了中国大地保险山西分公司近年来在忻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新的发展思路。他表示,双方要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创新保险产品,扩大保险覆盖面,在服务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社会管理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公司将全力支持忻州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

  李硕对陈晓一行来忻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大地保险山西分公司在忻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国大地保险山西分公司进一步担当作为,继续发挥综合优势,强化沟通交流,提升服务能力,抢抓发展机遇,深化机构改革,创新保险产品,提升产品层次,充分发挥大企业大集团的优势作用,为忻州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注入活力,为忻州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他表示,忻州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为金融机构在忻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双方携手实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