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全市卫健领域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崔峥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人民医院及第三人民医院等相关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工作推进和重点项目建设、谋划情况;市人民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在建项目和谋划项目进展情况。

  崔峥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政策机遇,大力发展医疗卫生事业。要突出全年重点工作,扎扎实实抓好落实,既要有宏观思维,又要抓到细微处,以天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推动全年工作落地落实。同时,要敏锐洞察新情况新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打通抓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高度重视和全力抓好项目谋划建设工作,学懂弄通有关政策,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好项目。项目建设有关各方要压实责任、各负其责,始终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紧盯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加强流行性疾病监测预警,持续提升流行性疾病救治能力,做好多病共防工作,为忻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卫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