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市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例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安局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监察执法四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过去一年民爆物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史红波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相关部门要忠诚担当,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从严从细从实加强民爆物品安全生产全过程管理,拧紧扣牢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链条。要履职尽责,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协调机制,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精准执法和服务水平。要强化领导,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协作配合,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市民爆物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