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全市治超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治超办、市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市治超领导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市治超办副主任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区设分会场。 

  赵新年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是一项保畅通、利发展的长期、系统性工作,按照“政府主抓、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的治超格局,把治超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继续坚持“一盘棋”思想,市、县两级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在两级治超领导组的统一领导下,主动协调配合,步调一致,共同做好治超工作。要转变作风、扬长补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开创全市治超工作新的局面,圆满完成2023年度省治超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