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在市工信局调研,听取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谋划安排下步工作。市统计局、能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1-2月份全市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一季度预测情况,相关部门对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进行了分析研判。 

  温建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工业经济增长面临的有利形势及不利因素,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重点县、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充分发挥煤炭、电力等重点产业的支柱作用,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不断扩大产能产量,全力稳好工业经济基本盘。要进一步梳理工业经济增长点项目和企业情况,科学精准分解指标、任务,落实到具体的项目和企业。要加快企业复产、项目复工,推动在建项目尽快投产形成实物量。要强化服务保障,落实市、县两级领导包联重点企业机制,扎实开展常态化入企服务,搞好项目融资等方面工作,协调解决企业欠款清偿问题,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加强规上企业培育,有力推动企业“小升规”“直升规”,及时监测防范企业退规。要加强统筹调度,建立部门和政府每月双调度机制和按季通报、半年考核机制,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导向。要加强工业经济统计,确保应统尽统,同时要密切关注市场行情,及时借势发力,努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稳步较快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