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同时举行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文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1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成果,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对新形势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深刻的解读,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围绕市委的工作部署,找准各领域工作重点,树立坚定不移抓落实的工作导向,主动统筹各方面资源,上下贯通、部门联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书写好忻州篇章。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对疫情的关注度和敏锐度,毫不放松落实“乙类乙管”措施,着力做好重点人群监测,保持对疫情早发现、早处置的高度警觉,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要求,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