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市政府召开养老服务工作专题会议,副市长贾玲香主持并讲话,市民政、财政、卫健、文旅、国资、教育、住建、行政审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全市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并提出需要有关部门协调推动的事项;市财政、卫健、文旅、国资、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职责,对推动解决相关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贾玲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优化提升养老服务对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的重大意义,努力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市民政局发挥好牵头作用,各有关单位通力协作,真正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强化调度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养老服务重点任务和短板弱项,拿出务实管用举措,进一步压实责任,建立健全抓落实工作机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建立工作台账,强化考核评估,确保各项任务能够序时推进、按时交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