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推进会后,我市召开全市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全省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巩固好全市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动成果;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形成紧密闭合的责任链条,做到常管常严;要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密切协作,推动形成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局面;要强化督查检查,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全力维护好全市矿业管理秩序。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一是思想认识必须更加深刻,要以对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维护国家资源秩序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抓好工作;二是打击手段必须更加强硬,要按照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方案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强化线索发现能力;三是打击合力必须更加强大,要不断提升打击整治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四是追究责任必须更加严厉,要坚决制止非法违法采矿活动的滋生蔓延,为维护国家资源和保障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