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听取12位政协委员的大会发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建民,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文伟,副市长贾玲香出席会议,听取发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文斌,市政协一级巡视员高志伟,市政协副主席吴培英、吴瑞峰、王海英、武志英及秘书长王培雄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吴瑞峰主持。

此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46人,实到委员30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郭守恒、侯晓霞、赵志英、王粉梅、郭晓霞、梁春霞、姚睿、王轶男、冯德生、邢国英、郝伟、刘国香等12位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或本人发言,分别围绕乡村振兴、纯手工麻纸业保护开发和传承、推动普职融通育人模式改革、“放管服效”改革、发展能源数字经济、中药材资源保护、杂粮预制主食产业化、擦亮“忻州月嫂”品牌、军工产业、推进业主委员会建设、完善法治宣传机制、发展红色旅游等方面作了精彩发言。

不是市政协委员的驻忻省政协委员,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