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全市12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应急、消防、交通运输、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就全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以及应急综合执法人员配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赵新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客观评价全市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领会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全市当前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等安全生产工作,市县两级要加强监管,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巩固好今年以来全市煤炭领域安全生产平稳有序的局面,确保煤炭领域不出问题,同时提前谋划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的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交好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答卷,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继续把安全监管职责落实到位,真正按照“543”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到劳逸结合,用“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