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受市委书记朱晓东、市长李建国委托,副市长耿鹏鹏赴云中路垃圾压缩站、忻州市安康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现场慰问环卫和医废处置一线人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耿鹏鹏详细了解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医疗垃圾和废弃物分类、收运、处置情况和一线人员自身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医疗废物处置做出重要贡献的环卫工人和安康医废处置公司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环卫工人和安康公司全体员工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全力保障我市医疗废物的及时收运和有效处置,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下一步,要在提能力、补短板,做好防护上下足功夫,安康公司要严格设置“三区两通道”,坚持规范操作,严格闭环管理,切实做好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要从细节抓起,严格按规定做好消杀处理;要强化防疫物资保障,确保处置设施正常运转,医疗废弃物处置及时,实现人员安全和医废处置安全双胜利,全力保障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