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与山西保利盛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成族一行举行座谈,忻州经济开发区及市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能源局、水利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建峰对山西保利盛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来忻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指出,随着省委、省政府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大部署的深入推进,忻州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特别是忻州风能、光热资源得天独厚,具有发展风光电的良好条件。同时,忻州作为太忻数据流量谷建设的主阵地,落实“两个转型”,推动“四化”协同,数字经济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在现代电子信息、光伏新能源产业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促进互利双赢。

林成族表示,近年来忻州的发展日新月异,基础设施、城市面貌、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山西保利盛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与忻州在项目和产业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争取在忻州投资建设硅基材料产业园,为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