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储备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改、统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主会场 参加。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传达了省相关会议精神,就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工作提出要求,解读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有关政策,并通报截至目前2023年专项债券等项目储备最新进展情况;市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市住建、水利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河曲、代县等部分县(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

赵新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目标,冲刺四季度,强弱项补短板,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打好收官战,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扛起责任,围绕发展谋划2023年项目工作,坚持“七个一批”抓项目建设的工作机制,积极研究政策、吃透政策,结合忻州实际,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更好地推进全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安全,守牢底线,既要完成好能源保供任务,又要巩固好安全局面,认真落实好“543”工作机制,确保煤矿领域的安全稳定。同时,要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把问题和隐患整改到位,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