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就节日期间出省口疫情防控、保通保畅、交通安全等工作深入偏关县进行督导检查,对该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绿色有机农业、绿色新能源、绿色文旅“三绿”发展战略实施情况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及偏关县主要负责人参加。

温建军指出,国庆期间人流密集,保通保畅和疫情防控查验工作压力大,各相关负责部门要做好人员调配、车辆引导等工作,确保卡口查验工作有力有序。要进一步强化卡口值守人员责任意识,加强货运车辆的排查和管控,严格按照卡口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各项部署要求做好工作,既要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也要进一步优化流程,确保货运车辆有序通行。要时刻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把好道路交通安全关,落实道路交通安全规章制度,坚决防范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温建军指出,偏关县要全面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高质量打造独具地方特色和亮点的景观旅游路,强力推动沿线农业产业和旅游资源融合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