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尚日红一行来忻,就我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奔胜,副市长贾玲香一同调研,市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尚日红一行先后深入到忻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忻州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忻州古城等处,就公共场所配置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提出要求;视察市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教室和现场观看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演练展示,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作的情况汇报。

尚日红指出,忻州市红十字会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应急救护培训推进力度大,志愿服务工作有特色。下一步,要健全红十字会基层组织网络,发挥基层红十字会作用,把多种活动融入进去。结合区域实际,通过抓特色、抓实效、抓网络,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强化各领域工作,理顺体制机制,不断推动忻州红十字会事业发展壮大。

郭奔胜强调,忻州红十字会要以此次尚日红书记调研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红十字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三救三献”工作为抓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人道主义救助工作,不断开创忻州市红十字会事业新局面,为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十字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