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市城建总指挥部召开会议,研究调度城区重点工程项目,推动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耿鹏鹏主持会议。市城建总指挥部成员单位和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汇报后,耿鹏鹏强调,要争分夺秒抓进度,各项目要按照“9·30”“12·30”竣工的时间节点,加倍聚集资源要素,优化施工组织,加强现场管理,统筹安排时间,争分夺秒抢工期,千方百计抓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科学组织保竣工,统筹抓好主线道路、标志标线、绿化等附属工程和红线外整治等工作,全面推进施工。相关单位要强化“一盘棋”思想,主动对接,不等不靠,全面做好工作,推动按时间节点竣工验收。要同向发力抓前期,前期组要积极工作,着力破解工作中的难点堵点,抓紧推进重点工程前期手续办理。要严控质量保安全,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严格按程序、按规范、按设计建设,全面落实安全操作规程,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标志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