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我市在五台山机场举行全域航空旅游航线首航仪式。省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邓保平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出席并讲话。省、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温建军指出,今天举行的首航仪式是全市航旅融合发展的关键一步,相关县(区)要积极行动,与五台山机场迅速对接,尽快开通五台山、老牛湾、雁门关、芦芽山、忻州古城等景区的低空旅游航线。要谋划新的低空旅游航线,不断拓展新领域、展示新形象;要精益求精,叫响品牌。忻州全域航空旅游航线的首航,是我市航空旅游的起步和探索,为叫响“航游忻州·空览福地”这一品牌奠定了基础,希望在省航空产业集团的指导帮助下,五台山机场有限公司、山西康汇航空运营有限公司、河北中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树立精品意识,选调精兵强将,引进运营团队,以让游客满意为宗旨,打造精品,叫响品牌。要密切合作,形成合力。市交通运输、文旅、财政、商务等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密切配合、主动服务、创优环境,全力支持忻州全域航空旅游事业发展。相关县(区)要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强力推动,尽快实现航旅融合发展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