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我市召开繁五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作专班成员,办公室、前期工作组、用地保障组成员,繁峙县、代县、五台县征地拆迁及地方协调保障组领导和主要成员,项目咨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项目咨询单位中路黄河(山西)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土地预审、防洪评价等前期专项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项目“工可”单位山西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四分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可”编制、初步设计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温建军强调,繁五高速项目是目前全省高速公路“4纵15横33联”路网东纵的一段“断头路”,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形成合力,加快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压茬推进,围绕繁五高速公路“年底前控制性工程开工”目标,倒排工作进度,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敢于创新,按期完成,针对存在问题,敢于担责,主动创新,突破常规。一方面要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另一方面要多与兄弟单位沟通交流,借鉴其他省市的好做法,创新工作举措,寻求解决办法,确保项目年底前控制性工程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