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我市召开全市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副市长崔峥岭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崔峥岭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当前清廉医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党建引领、制度规范、医德培育、专项整治,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要落实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各县(市、区)和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要把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与医疗卫生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级卫健部门要认真落实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要求,承担起领导和督促本级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责任,协调各部门建立任务台账,把建设任务和具体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人。各级医院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履责共同体,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取得实效。会议还就做好第一落点管控、隔离场所建设管理、核酸检测、信息报送等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