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我市召开经济运行情况党外人士通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介绍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的有关计划。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贾玲香、市政协副主席武志英出席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非税收入管理、大力打造太忻经济带文创品牌和旅游品牌、加快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生态文旅康养产业集群融合发展、打造黄河长城文化全域旅游带、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引进、建立完善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文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高度重视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党协商工作,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保障,努力形成团结奋斗的最大“公约数”,画出干事创业的最大“同心圆”,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和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发挥更大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