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市政府召开牧马河生态公园和云中河东延、西延项目建设专题汇报会,听取牧马河生态公园建设和云中河东延、西延设计方案深化及项目推进情况,副市长耿鹏鹏主持会议。市城建总指挥部、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及忻府区政府、牧马河项目部及设计、施工单位等负责人参加。

耿鹏鹏指出,牧马河生态公园建设和云中河东延、西延是市委、市政府践行“两山理论”,坚持绿色低碳、生态康养理念的具体实践,是我市打造太忻之肺、建设海绵城市的标志性工程。各级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2022年底出雏型”的目标,充分发挥EPC总承包单位的牵头作用,咬定节点目标,进一步加强技术支撑,强化要素保障,强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耿鹏鹏强调,近日国内、省内多地出现输入性散发疫情,疫情防控进入一个关键时期。各单位,尤其是项目部要高度重视,按照属地要求,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项目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须臾不可放松,压紧压实防控责任链条,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耿鹏鹏要求,要把海绵城市、自然生态理念贯穿于设计施工全过程、各环节,全面推广使用绿色建筑,着力打造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