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揭牌仪式暨忻州师院附中与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办学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出席并为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和忻州师院附中、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揭牌。忻州师范学院、市教育局、忻州师院附中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忻州师院附中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

温建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联盟办学的重要意义,发挥师院附中的办学优势和品牌效应,使两所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整体提高,逐步使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办学格局更加合理;要强化联盟办学的凝聚力和保障力,坚持联盟办学的基本原则,落实联盟办学的各项保障措施,确保联盟办学取得圆满成功;要发挥优势、形成可复制推广的联盟品牌,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校本教研,在联合攻关中实现理论与现实的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学校发展的内生动力,探索出一条适合全市联盟办学的新路子,为全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温建军与现场师生合影,并参观了校园和教师公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