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副市长耿鹏鹏分别会见蓝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雄翔和箩筐技术集团公司董事汪朝辉一行。市住建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乡建设开发公司负责人参加。

耿鹏鹏对蓝城控股有限公司和箩筐技术集团公司来忻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全力打造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推动形成“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忻州的“头号工程”。当前,忻州区位、交通、资源、产业、环境等各方面优势正在不断凸显,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在城市更新、文旅康养、数字经济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忻州将秉持“无事不打扰、有事马上到”的“店小二”作风,为企业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着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

徐雄翔和汪朝辉表示,近年来忻州的发展日新月异,基础设施、城市面貌、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特别是随着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战略的深入实施,忻州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蓝城控股有限公司和箩筐技术集团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在城市更新改造、温泉康养、数据产业等方面服务忻州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忻州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