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全市药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崔峥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药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会上,市药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药品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和五台县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打击药品违法犯罪、保障药品安全、促进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崔峥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药品安全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工作重点,切实守牢药品安全底线,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于药品安全工作的全过程,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要坚持系统发力,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加快构建科学、高效、权威的现代化药品监管体系。要拧紧责任链条,全面加强药品安全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