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以翟振新为组长的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一组在忻州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开发区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宏出席座谈会。

会上,罗志宏代表市开发区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上半年全市开发区重点工作总体情况;忻州经济开发区等8个省级开发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开发区重点工作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市行政审批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涉及本单位事项发言。督导组副组长郭海斌传达了省委督查委员会督导工作要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翟振新充分肯定了忻州开发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关于开发区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围绕各项考核指标和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狠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问题整改,深入分析问题原因,积极推动协调解决;要持续深化改革,全面提升各开发区服务企业、项目的能力和水平,通过精准、科学、有效的督导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温建军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开发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督导工作,全力配合好督导组工作。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坚决迅速落实到位。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紧盯各项考核指标,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开发区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