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市政府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平出席会议,市应急、发改、科技、工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8个产煤县(市)设分会场。

赵新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把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体现在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严防事故发生,服务国家发展大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煤矿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针对性措施,及时发现问题,落实落细责任,真正消除隐患,扎扎实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采取有效措施,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强化煤矿瓦斯和水害等重大灾害超前治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建设行为,加强应急值守,坚决遏制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