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市委书记朱晓东走访慰问驻岢岚部队,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亲人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对广大驻忻官兵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市领导刘卓良、张文伟、郭建平、李硕、吴瑞峰,忻州军分区司令员曲君参加。

座谈会上,朱晓东介绍了忻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忻州是全省唯一横跨东西的地级市,区位优越,资源丰富。随着省委、省政府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大部署的深入推进,政策、资金、项目等要素都在向忻州倾斜。当前,太忻大道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雄忻高铁项目取得实质性推进,“太忻号”城际动车开通,太原、忻州实现动车“公交化”,两地互联互通迈出新步伐。忻州将抢抓战略机遇,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努力打造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

朱晓东指出,一直以来,驻地部队担负了很多战略性任务,为国防建设、国家强盛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在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地方的建设和发展。忻州将立足部队建设需要,强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共同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驻地部队领导对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牢记人民军队的使命和宗旨,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把驻地作为第二故乡,全力以赴服务地方建设,积极参与地方乡村振兴、国防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为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