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忻州城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有关单位工作协调会召开。副市长李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就忻州城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硕强调,今年正值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教育改革之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忻州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这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招生政策真正落实到位,同时新闻媒体要加强宣传相关招生政策;要明确职责,把忻州城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办法吃透,尤其是具体的经办人员,必须做好相关文件的解释沟通工作,主动担当,通力协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招生任务,同时要根据本部门职责,确定专人负责,责任到人,确保任务明确、联络通畅;要严守工作纪律,严禁相关工作人员与家长等社会人员内外勾结、以权谋私、权钱交易、弄虚作假,出具假证明、假报告等,破坏良好的招生秩序,同时建立责任追究倒查制度,切实维护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