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由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基金管理部副总经理朱瑞带领的中国风险投资集团考察团来到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考察洽谈合作项目事宜。市委常委、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主任张宇光,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一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瑞对公司基本情况、业务经营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忻州正处于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阶段,投资环境优越。此次来忻州考察,就是看好太忻一体化经济区良好的发展基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公司期待充分利用雄厚资金、专业风险管理经验及强大项目资源优势,能够在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及招商引资领域达成合作意向,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宇光对中国风险投资集团考察团来忻考察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发展规划、产业发展布局等方面的发展前景和优势以及忻州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与营商环境建设情况。他指出,当前忻州市正处于重要发展机遇期,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发挥集聚企业的优势,投资忻州、发展忻州,以企业的高水平发展助力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