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掌握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各项政策措施及任务计划推进落实情况,确保市场主体倍增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近日,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组织开展了协调督导工作。

在此次协调督导过程中,全市组建了7个协调督导组分赴各县(市、区)、 市直相关单位,就组建专班情况、政务服务工作、“三个一批”项目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各协调督导组在听取各县(市、区)关于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实施方案和要素保障措施等政策出台、市直相关单位落实《“市场主体八大倍增工程”发展计划》制定实施方案、各县(市、区)针对2022年市场主体倍增计划目标分解各县(市、区)具体政策措施及2022年二季度计划目标推进落实、实施市场主体倍增政策和要素服务保障措施等惠企政策的宣传报道、辅导培训、典型做法及推广等有关情况汇报的基础上,针对在督导过程发现的问题短板提出了协调和改进工作的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协调督导,各县(市、区)及市直单位认真领会协调督导组反馈意见,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干部的工作动力,形成了多措并举抓进度、信心倍增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为确保我市实现市场主体倍增目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