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由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天津台协荣誉会长、天津百里富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文德,省台联党组书记鹿妙红带领的台湾农业深加工及生物科技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外事办、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总体情况及忻州区运营中心总体情况;台商台企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鹿妙红说,省台联是台胞台商与内地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台商台企更多走进忻州,深入了解忻州、推介忻州,和忻州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张文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忻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台商台胞选择忻州、扎根忻州,助力忻州发展,共创“企业蒸蒸日上、忻州欣欣向荣”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希望台商台胞为深化忻台经贸协作、文化交流牵线搭桥,带动更多的台资台商参与忻州建设,推动忻台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