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省循环经济促进会助力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恳谈会召开。省循环经济促进会会长刘波,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梁俊明,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宇光、王建峰出席。

刘波简要介绍了省循环经济促进会概况。他指出,本次恳谈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行动。省循环经济促进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积极发挥企业作用,为忻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文伟指出,全省实施“太忻一体化”战略给忻州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忻州将全力以赴搞好各项服务保障,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提供良好的服务。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做好牵线搭桥和对接服务工作,努力把忻州打造成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