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山西交控凤凰山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朱晓东,山西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艺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山西交控凤凰山实训基地”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出席仪式。市领导张文伟、温建军,山西交控集团领导刘宏武、贾勇、周刚,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参加。

朱晓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山西交控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忻州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忻州立足“建设开放发展前沿城市”的战略定位,大力实施“南融、东进、西引、北联”开放战略,区位优势、基础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空间优势、环境优势正在不断凸显,各种战略、政策、资金和方方面面的要素都在向忻州集聚,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忻州打造成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最具生产生活性价比的精品城市。山西交控集团是我省交通建设领域的排头兵,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集团同忻州在交通基础项目上深度合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结下了深厚的合作情缘。双方要抢抓国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的战略机遇,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强省的一系列重大部署,以交通带动“一群两区三圈”联动发展,以交通赋能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助力建设山西中部城市群“北引擎”。希望山西交控集团一如既往地发挥交通建设主力军作用,深度参与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片区建设,与忻州在智慧交通建设、路域经济发展、交通+旅游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构建供给能力强、服务品质高、辐射带动作用明显的综合立体交通网,进一步激活区位优势、提升竞争优势、塑造发展优势,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忻州将继续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支持山西交控集团在忻项目。特别是要坚持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把实训基地建设成为行业一流的产教融合平台基地,携手打造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地企合作新样板。

武艺代表山西交控集团对忻州市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凤凰山实训基地将坚持高站位谋划,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数智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交通科学主题体验实践实训基地。坚持高标准建设,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战略规划和人力资源开发部署,扎实推进基础管理规范化、课程体系完善化,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为集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坚持高质量发展,紧紧抓住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机遇,提升资源综合利用率,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提质增效。

揭牌仪式开始前,朱晓东、李建国一行来到凤凰山生态植物园区实地调研,听取园区介绍及有关开发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